我站在即將要穿上的手工婚紗前,心臟不停的跳動著。
今天我的婚禮由台北婚禮攝影師阿崑為我們紀錄,資歷十年,有百場拍攝經驗,是北部著名的台北婚禮攝影師之一。

台北婚禮攝影師阿崑,婚禮攝影作品

屬於我的婚禮快要開始了,丈夫小心翼翼的為我戴上戒指,把我當成珍寶般捧在手心上。
台北婚禮攝影師阿崑細心的幫我拍下我的婚禮攝影特寫。

他在我面前下跪,雙手高舉著捧花,此時此刻要把我迎娶回家了。
情境照是台北婚禮攝影師阿崑最擅長的婚禮攝影。

婚禮前,父母為我蓋上頭紗……我的心情也非常不捨。
我對父母深情的擁抱,因為從今天開始,我的就有了另一個身分,就是「妻子」。

父母戀戀不捨的畫面,也納入了台北婚禮攝影師阿崑的相機裡。

我輕輕挽著丈夫的手,從現在起,我們要甜甜蜜蜜的走下去。
台北婚禮攝影師阿崑幫我們把這組作品調色,看起來穩重華貴極了。

崑視覺工作坊

你就是我的一輩子。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崑視覺工作坊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* 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
* 為您的人生故事,用影像紀錄美好的瞬間
* 對美的堅持L’insistance de beauté唯有美,不可妥協
* 100%的用心|對待每次的拍攝
* 婚紗拍攝|婚禮紀錄|專人諮詢|新娘秘書
* 幸福預約專線|阿崑老師 0932455991

 

arrow
arrow

    OKOH輕時尚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